小编分享 淘宝直通车的公式有哪些。

淘宝卖家来说,肯定也需要想办法去做好直通车的推广和运营,另外也要掌握一些基础的直通车公式,另外还要掌握好关键词的设置技巧,我马上就来给各位详细介绍。

小编分享 淘宝直通车的公式有哪些。

1.综合排名扣费公式

实际扣费=下一名出价X下一名质量得分/您的质量得分 + 0.01元

综合排名规则中,质量得分将影响您的扣费。质量得分越高,您所需付出的费用就越低。扣费不会大于您设置的关键词(或类目)出价,当公式计算得出的金额大于出价时,按出价扣费。

2流量价值计算公式

流量价值=成交一笔的利润/成交一笔所需流量

这个很重要,去生意参谋查看这个宝贝的转化率是多少,例如转化率是10%,就是100个顾客访问有10个成交,单笔所需流量为10个。

成交一笔的利润,例如成交一笔可以获得30元的利润。那流量价值就等于30/10=3元。也就是说一个流量的价值是3元。你的直通车点击设置只要不超过3元,直通车就是赚钱的。

3.一个隐含公式、直通车排名=出价*质量得分

淘宝直通车排名按照你的出价和质量得分相乘最终得出来的数值,按照从大到小排序。出价和质量得分的分数越高,排序越靠前。

4.投入产出公式

投入产出比ROI=总成交额/花费

5.营业额=客单价*成交笔数

6.成交笔数=流量*转化率

7.流量=直通车投放费用/平均点击费用

8.利润=营业额*利润率=客单价*成交笔数*利润率=客单价*流量*转化率*利润率=客单价*转化率*利润率*直通车投放费用/平均点击费用。

9.直通车效益=(当日成交金额x宝贝毛利率)一直通车花费10

10.流量价值=单笔利润x转化率

11.展现量=点击量÷(点击率/00)

12.点击率=(点击量÷展现量) x 100%

13.平均展现排名 = 每次展现排名的加总 / 展现量

14.平均点击花费(PPC)=花费÷点击量

15.平均点击费用(CPC)=总花费÷点击量

16.花费=平均点击花费x点击量

关键词设置技巧:

1、市场均价/3,抢位助手溢价170%

2、关闭流量智选词包

3、关闭捡漏词包

4、关闭竞品词包

5、关闭智能出价

6、关闭只能创意

7、创意选择优选

8、智能拉新人群溢价30%

9、相似宝贝人群溢价30%

10、店铺长期人群溢价30%

11、相似宝贝人群溢价30%

12、店内商品放入购物车的访客人群溢价30%

13、收藏过店内商品的访客人群溢价30%

14、浏览未购买店内商品的访客人群溢价30%

15、浏览过同类店铺商品的访客人群溢价30%

16、首日日限额设置200元,没有展现就在关键词加价

淘宝直通车创意轮播和优选哪个好?怎么选择?

淘宝目前是中国电子商务平台数一数二的领导者,很多人都会选择在淘宝上开一家属于自己店铺。
但淘宝内部平台也给了大家很多的推广工具淘宝直通车就是其中的一款。今天就来讲讲创意轮播和优选哪个好?

淘宝直通车创意用优选还是轮播,还有就是两个哪个好这些问题,还是要根据实际情况来分析,毕竟凡事各有利弊,我们不能简单通过一两点因素,就彻底否决另外某种形式。

所谓优选,其实就是一个简单的点击率问题,比如说在A图片展示的时间段内,点击率能够达到5%,而B只有1%,那么系统就会自动设定,主要展示A图片,比如说80%的时间给A,剩下40%的时间给B。

而轮播就是不管什么情况,不考虑点击率之类的其他因素,就是A和B图片之间轮换,各占50%的时间,实现完全平均化。

当然,了解直通车创意优化的方法,也是非常重要的:

价格:给买家下单的信心

直通车创意优化怎么做?大家都知道淘宝上有海量的购物人群,每个人的购物需求其实是不一样的,有的人是来买便宜的,有些人是来淘品质的,但是每个人心里都是有一杆称,客户会有一个心里价位的,客户会说我买这款产品大概的价位区间在哪里。

销量:学会运用从众心理

销量这个很好理解:就是从众心理。大家可以去前台搜一下好了,你发现两张图片差不多,排位相近的两个宝贝,一个销量500件,一个销量2件,你会点哪里?本能可能会让你去点500件那个,无形中促进了你的点击率。

直通车创意优化怎么做?在新品上线的时候可以通过做一些老用户的活动、店铺首页推荐、关联营销、客服推荐等方式来做基础销量,千万不要去刷销量,淘宝的反作弊系统越来越完善,刷单的风险很大,况且总是依赖于一些旁门左道,终究是做不大的。

排名:稳定数据更重要

另外在淘宝上怎么让更多的人来关注我们呢?肯定是需要有好的排位嘛。这张图想必大家都很熟悉,是淘宝上点击率的一个趋势分布图。我们会发现在首页的点击率确实高,但是我们也发现在第二页第三页有些位置的点击率也是不错的。直

通车创意优化怎么做?每页右边的第二第三,以及下方左边两个位置,其实点击率都是不错的。对一些重点的词,可以根据我的实力和我的策略来用好这些黄金展位。

虽然在当前互联网大数据的背景下,能够筛选出符合绝大多数人的想法,但是谁也不能保证有没有漏网之鱼,关键还是要本身技术过硬,不能单凭外界形式决定。

以上就是 淘宝直通车的公式有哪些?附关键词设置技巧的内容,下面小编又整理了网友对 淘宝直通车的公式有哪些?附关键词设置技巧相关的问题解答,希望可以帮到你。

小编分享 淘宝直通车的公式有哪些。

本文来自投稿,不代表重蔚自留地立场,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cwhello.com/388296.html

如有侵犯您的合法权益请发邮件951076433@qq.com联系删除

(0)
重蔚的头像重蔚管理团队
上一篇 2023年10月20日 18:00
下一篇 2023年10月20日 18:00

相关推荐

  • 分享怎样入驻淘宝。

    随着淘宝平台的不断壮大,越来越多的人开始在淘宝开店了,如果大家想要在淘宝开店的话,也可以了解一下相关的淘宝开店技巧哦,比如说如何去入驻淘宝平台,接下来的内容中为大家进行介绍。怎样入驻淘宝?1、首先须选…

    2023年10月15日
    00
  • 淘宝补单补了几十单没真实流量咋回事。

    不知从什么时候起,补单就已经成了电商卖家之间的交际语,不管是新店旧店上来就先补一个周期,但很多商家会发现别人用起来很好用的方法,到自己这里就失灵了。还有的给店铺补了几十单,还是没有真实流量,这是什么…

    2023年10月20日
    00
  • 教你 淘宝刷接单平台有哪些。

    现在淘宝网店之间的竞争是日益激烈,所以靠刷单来提升店铺的基础销量和信誉已经是司空见惯的了。有不少刚接触电商行业的商家不太清楚行业内靠谱正规的刷单平台,下面是卖家网整理的一部分在行业内安全度较高的刷单…

    2023年10月20日
    04
  • 教你 淘宝客如何退税。

    按照淘宝联盟阿里妈妈的规定,各类推广业务月收入超过800元的人,按照税法要求,先予以统一代扣税金。但是这部分税金,可以通过开具正规发票的形式来申请预代扣税金返还的,也就是说淘宝客可以申请退税。那么淘宝客…

    2023年10月20日
    014
  • 分享淘宝双11活动内容与规则 淘宝双11促销活动。

    淘宝双11玩法有哪些 愿望清单 愿望清单会在10月21日开启,具体玩法是:创建愿望单-分享返红包-下定返红包。简单的理解就是自己创建愿望单后分享给别人,能够有机会获得分享红包。超级红包活动:淘宝双十一超级红包…

    2023年10月23日
    00
  • 我来说说2017淘宝企业店铺费用是多少。

    2017淘宝企业店铺费用是多少?很多企业看中淘宝这块市场,想在淘宝上看个企业店铺。2017淘宝企业店铺费用是多少?在淘宝上开企业店铺是要交一定的费用的,要交多少呢?下面和小编一起来了解2017淘宝企业店铺费用是多少…

    2023年10月28日
    00
  • 经验分享搜索直通车智能词包有权重吗。

    A、及时舍取,大胆删词。删除以下几类关键词:30天无展现,14天无点击,30天只有花费无成交,转化费用过高点击单价不能承受的关键词,长期投入产出比非常低的关键词,这几类关键词大胆删除,不要拉低整体计划。淘宝…

    2023年11月4日
    00
  • 今日分享新手淘宝开店怎么进货。

    有一些非厂家的卖家在淘宝平台开店,那就需要做一件很重要的事情,就是货源问题,货源对于店铺的运营很重要,所以新手卖家一定要重视,还不知道货新手淘宝开店怎么进货的技巧,就好好看看下面的内容!如何准确进货,…

    2023年10月20日
    00

联系我们

QQ:951076433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邮件:951076433@qq.com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9:30-18:30,节假日休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