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你 淘宝直通车展现量为什么没有点击。

淘宝直通车很多人在问,就是如何去提高这个展现量?有需要的朋友来看看吧,但是估计很多人不知道这个原因,有需要的朋友来学习下吧,点击的想法就要去做了,有需要的朋友看看吧!

教你 淘宝直通车展现量为什么没有点击。

展现量的点击达到1000以上才算是有一点成效了,如果展现量只有500以下,就要点击量,那基本是不可能的。

淘宝卖家的物品排名如果比较靠后,不在前几屏或者不在前几页,这样当访客打开了直通车推广所在的页面就算是有了展现量,但是访客并没有看到或者关注该直通车推广。

对于开直通车淘宝卖家来说,关键词的质量得分是很重要的,因为质量分就意味着钱,提高质量分就是做直通车首要的工作。

从另一个角度来说,宝贝展现在别人面前,而别人不点击进去,无非就是所推广的图片没有别人漂亮,或者价格上没有优势,再或者所卖的东西不适合目前的季节。

1、淘宝直通车是淘宝的推广方式,具体方式是:通过竞价付费得到在淘宝搜索页上获得推荐位展示的机会。而用户每点击一次推荐位,投放者需要相应付出对应点击次数乘以设置的竞价金额的总花费。

2、参加直通车的宝贝可以有两个标题,每个标题20个字,因此,一定要利用好这20个字。这20个字的内容尽量把宝贝的关联性最大的词语放进去,比如刚才所说的雪纺长裙,是一款波西米亚风格的沙滩裙,就要把这些信息尽可能的填写进去。

直通车展现量公式是什么?多少正常?

对开通了淘宝直通车的卖家来说,肯定也希望能够做好直通车的展现量,但是更加需要提前去了解一下展现量的计算公式,一般情形下,多少才算得上是正常呢?

1、综合排名扣费公式:

实际扣费=下一名出价X下一名质量得分/您的质量得分 + 0.01元

综合排名规则中,质量得分将影响您的扣费。质量得分越高,您所需付出的费用就越低。扣费不会大于您设置的关键词(或类目)出价,当公式计算得出的金额大于出价时,按出价扣费。

2、流量价值计算公式

流量价值=成交一笔的利润/成交一笔所需流量

这个很重要,去量子恒道查看这个宝贝的转化率是多少,例如转化率是10%,就是100个顾客访问有10个成交,单笔所需流量为10个。

成交一笔的利润,例如成交一笔可以获得30元的利润。那流量价值就等于30/10=3元。也就是说一个流量的价值是3元。你的直通车点击设置只要不超过3元,直通车就是赚钱的。

3、一个隐含公式:直通车排名=出价*质量得分

淘宝直通车排名按照你的出价和质量得分相乘最终得出来的数值,按照从大到小排序。出价和质量得分的分数越高,排序越靠前。

4、投入产出公式:

投入产出比ROI=总成交额/花费

5、营业额=客单价*成交笔数

6、成交笔数=流量*转化率

7、流量=直通车投放费用/平均点击费用

8、利润=营业额*利润率=客单价*成交笔数*利润率=客单价*流量*转化率*利润率=客单价*转化率*利润率*直通车投放费用/平均点击费用。

9、直通车效益=(当日成交金额x宝贝毛利率)一直通车花费。

10、流量价值=单笔利润x转化率

11、展现量=点击量÷(点击率/00)

12、点击率=(点击量÷展现量) x 100%

13、平均展现排名 = 每次展现排名的加总 / 展现量

14、平均点击花费(PPC)=花费÷点击量

15、平均点击费用(CPC)=总花费÷点击量

16、花费=平均点击花费x点击量

多少正常?

用户通过自己搜索的词与你设置的关键词进行匹配,无论是否点击,只要展现一次就计算一次数量。

跟点击率不同与推广关键词、类目出价,还有活动等都会提高展现量。直通车展现量多少才算正常合适,这个没有特定的数量来定义,既然做推广,肯定是低成本,高展现才能达到最佳的理想效果。

以上就是 淘宝直通车展现量为什么没有点击?原因分析!的内容,下面小编又整理了网友对 淘宝直通车展现量为什么没有点击?原因分析!相关的问题解答,希望可以帮到你。

教你 淘宝直通车展现量为什么没有点击。

本文来自投稿,不代表重蔚自留地立场,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cwhello.com/387617.html

如有侵犯您的合法权益请发邮件951076433@qq.com联系删除

(0)
重蔚的头像重蔚管理团队
上一篇 2023年10月20日 17:52
下一篇 2023年10月20日 17:52

相关推荐

  • 教你直通车关键词添加多少合适。

    淘宝商家开通了淘宝直通车推广方式,之后需要去添加关键词,关于这一方面的内容,很多的商家存在疑问到底,淘宝直通车添加多少关键词才比较合适呢?下面进行说明。关键词加多少比较合适?广泛测试的话是越多越好,一…

    2023年11月4日
    01
  • 小编分享直通车销量明星在哪里展示。

    在淘宝里面搜索产品的时候,有一个销量按钮,而销量明星就是在这个销量排序下面展示的,目前,只有排名的第一位和第是一位的坑位是可以竞价投放的。一直以来,直通车这个工具都是深受卖家信任的一个工具,现在,直…

    2023年10月21日
    02
  • 聊聊 淘宝全标题是什么意思。

    淘宝的标题在运营过程中,肯定都会试着去搜索半标题和全标题,但是也有一些卖家更不还不太了解淘宝全标题是什么意思,如果使用全标题搜索不到产品是什么原因呢?淘宝里面的标题有关键字和全标题之分。搜索关键字指的…

    2023年10月18日
    03
  • 我来说说淘宝格子铺流量是真的吗。

    格子铺是淘宝最新推出的一个工具,在格子铺可以自由买卖,买家也可以租一个小格子出售自己的东西。如果卖家入驻格子铺,好处也是非常多的,关于商家都比较看重的流量问题,淘宝格子铺流量是真的吗?一、淘宝格子铺流…

    2023年10月21日
    00
  • 今日分享 淘宝动态评分对店铺的影响有哪些。

    为什么我们在购物的时候给了差评,商家会一直要求修改呢,这是因为这会影响到店铺的动态评分,这个动态评分对于店铺的方方面面都有很大的影响,所以下面我们就具体来了解一下!1、直接可以提高和影响淘宝给的搜索排…

    2023年10月24日
    01
  • 聊聊 淘宝鱼塘怎么加入。

    在淘宝平台中,淘宝用户们如果加入了淘宝鱼塘的话,对于二手商品的转让来说,都会有一定的帮助哦,对于淘宝商家来说,淘宝鱼塘的加入就是一个问题了哦,那么淘宝鱼塘怎么加入?1.打开闲鱼app,登陆已有的淘宝账号,…

    2023年10月21日
    07
  • 教你直通车打造爆款七步骤。

    你是否常在想,如何才能从茫茫淘宝大军中脱颖而出?成为同行羡慕、竞争的对象?其实不难,选择一个好的爆款,就足以让整个店铺的流量、转化率、销量迅速提升。当然淘宝推广方法有很多,软文,硬广,第三方平台优惠…

    2023年10月26日
    01
  • 2018淘宝双11晚会节目清单有哪些明星啊。

    2018淘宝双11晚会节目清单有**易烊千玺、张杰、谢娜、李健、罗志祥、毛不易、白宇、吴谨言、秦岚、Angelababy、陈赫、王迅、CTO等**明星。 天猫双十一活动时间如下: * 第一波(预热):11月1日-11月4日。 * 第二波…

    2023年10月15日
    02

联系我们

QQ:951076433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邮件:951076433@qq.com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9:30-18:30,节假日休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