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来分享 直通车相似投是什么。

各位淘宝卖家们开通了直通车推广后,肯定也需要熟练的掌握好直通车的各项功能,其中也爆款相似投,如果还有卖家对此不太熟悉,那也没关系,我现在就给各位介绍一下它的功能和资源位。

我来分享 直通车相似投是什么。

1、功能:

在“找相似”和“拍立淘”场景下新增推广资源位,商家可定向在此场景下投放;

2、定位:

相似投是基于“找相似”和“拍立淘”场景下的推广,只有用户主动触发且与推广宝贝存在相似性,推广宝贝才有机会展现。因此,相似投主要瞄准的是相似兴趣流量,通过找相似获得流量洼地,帮你精准锁定相似货品兴趣人群。推广的宝贝越多,能抓住的精准长尾流量越多。建议在使用相似投时,尽可能将店铺宝贝都进行推广。

3、价值:

锁定精准兴趣人群;抢占相似商品,非此即彼;高转化,高投产比。

4、竞价和扣费机制:

相似投的竞价扣费模式和直通车其他资源位保持一致,通过点击竞价然而二价扣费,既扣费=下一名出价*下一名质量分/自己的质量分+0.01,自己的质量分越高,扣费越少。

举例:某个资源位只有你和竞品获得展现机会,你出价5元竞品质量分10分,竞品出价6元质量分8分,那么你的质量分*出价高于竞品(5*10=50大于
6*8=48)获得该资源位,这个情况下你的一个点击扣费为6*8/10+0.01=4.81元。

5、适用商家:相似投场景下比较适合服饰风尚行业,包括女装、女鞋、箱包等商家,建议这些行业商家进行投放。

资源位有哪些?

相似投投放渠道主要在找相似和拍立淘下,具体位置如下:

1、找相似:

在搜索界面长按某商品即可进入相似款查看界面,第一个坑位既推广资源位,其他资源位和搜索界面下直通车资源位一致,“1资源位+5个自然结果+1资源位+5个自然结果+1资源位+10个自然结果+1资源位+...”后续都是隔10个自然结果1个资源位。

2、拍立淘:

用手淘扫一扫选择拍立淘,拍摄产品或导入图片后即可进入产品搜索结果页,带有广告标识的为拍立淘资源位,坑位排序为:3个自然结果+1资源位+3个自然结果+1资源位+3个自然结果+1资源位依次排序。

开直通车为什么会扣分?直通车扣分影响什么?

很多商家在运营淘宝的时候都会去开通直通车来进行推广,这样能让店铺获得更多的流量,但是只要在运营就需要遵守淘宝规则,否则一旦触碰就是会被处罚的,现在我们来看看开直通车为什么会被扣分。

1、淘宝平台用排名的综合得分来决定推广商品展现的排名位置,排名综合得分越高,那么商品展现就越靠前。排名综合得分=质量分(原始分)X出价。所以即使淘宝卖家出价很高,但是质量分(原始分)低,那么商品排名就靠后,并不是直通车出价越高,排名就越靠前的。

2、直通车扣费=下一名出价*下一名质量分/我的质量得分+0.01。关键词“我的质量分(原始分)”越高,那么直通车的扣费就越低。一般情况下系统会过滤24小时的无效点击和重复点击。

3、扣费和出价并没有直接的关系,淘宝卖家能控制的有且只有“我的质量得分”,而质量分(原始分)是无上限的,只有持续优化店铺的质量分,才能更低成本引流进店铺。所以淘宝后台显示的9-10分的质量分仅仅是开直通车的起点分。

4、淘宝卖家想要开车有效果那么就要提升质量分数,直通车关键词的类目和属性与宝贝类目和属性要一致,关键词与宝贝和创意标题要一致,尽量的去提高淘宝直通车图的点击率。

淘宝直通车扣分的影响是什么:

1、直通车被扣分对店铺是有影响的。

2、店铺被扣分会严重影响宝贝排名情况,A类店铺扣分后直接降到了B类。

3、淘宝扣分规则:6分以下为A类店铺,6分以上就成了B类店铺;不过还算人性话的一点就是,这个扣分就像驾驶证的扣分一样,一年一清零。

5、现在得注意尽量不要再让它扣分了,扣满了店铺屏蔽12天、学习考试等等麻烦。

大家在使用直通车的时候,还是需要正确的方式去使用,不要出现违规的行为,以免影响到店铺的权重,也会导致店铺的流量下降。

以上就是 直通车相似投是什么?资源位有哪些?的内容,下面小编又整理了网友对 直通车相似投是什么?资源位有哪些?相关的问题解答,希望可以帮到你。

我来分享 直通车相似投是什么。

本文来自投稿,不代表重蔚自留地立场,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cwhello.com/397797.html

如有侵犯您的合法权益请发邮件951076433@qq.com联系删除

(0)
重蔚重蔚管理团队
上一篇 2023年10月28日 17:54
下一篇 2023年10月28日 17:54

相关推荐

  • 聊聊 直通车设置投放平台在哪里。

    今天为大家介绍淘宝直通车推广方式的内容,淘宝商家们开通了淘宝直通车推广方式以后需要去进行相关的设置,大家知道直通车设置投放平台在哪里吗?下面的内容我们一起了解一下。标准推广——点击计划名称——上方“设置投…

    2023年10月28日
    00
  • 我来说说直通车省油宝教程是什么。

    用户要注意建立满4个计划,点击绿色按钮,清空原计划,再点击确定,省油宝推广手段开启,进入物品推营页面,软件会自动的选勾店主店铺内的销量靠前,较为有优势的50款物品,为这些物品添加关键词和出价,进行推营。…

    2023年10月26日
    00
  • 我来教你直通车优势有哪些?四大优势介绍。

    淘宝直通车是淘宝推广的方式之一,通过烧钱的方式来获得点击率,可以帮助淘宝店铺获得更多的曝光率和点击率,一起来了解一下淘宝直通车的优势吧。1、超准流量:大多数消费者在淘宝进行购物时,都是通过相关的搜索习…

    2023年10月20日
    00
  • 我来教你直通车操作爆款的技巧和思路是什么。

    直通车要是能够开好自然是能够收获不少的,如果没有开好,那就是即花钱也无用,所以,了解操作爆款的技巧和思路就显得非常的重要,那究竟这个思路是什么?接下来,我们就来说下,相关的内容。实战经验传授一、新建计…

    2023年10月29日
    00
  • 说说直通车好还是多多进宝好用。

    很多商家在使用推广工具的时候,不知道怎么选择,也不知道直通车好还是多多进宝好用?毕竟它们的推广效果都还是不错的,那么接下来,我们就来给大家讲解一下这方面的内容。依个人来看,这两者都好用,推广都是有效果…

    2023年10月16日
    00
  • 小编分享直通车的计划太多了怎么删除。

    淘宝商家们可以使用的推广方式有很多种,比如说淘宝直通车推广方式,它的推广效果还是非常的不错的哦,很多的淘宝商家们都有开通这种推广方式,直通车的计划太多了怎么删除?直通车的计划太多了怎么删除?淘宝直通车…

    2023年10月24日
    00
  • 我来教你简单的谈谈直通车---。

    实战分享,玩转淘宝直通车 直通车的两种玩法  第一种玩法:我称为:低价引流  我是今年才开始玩低价引流,当然借鉴了很多官方及前辈的经验!然后根据自己情况开始玩!  低价引流理论:多产品及多关键词进行直通车推…

    2023年10月31日
    00
  • 我来教你直通车词包占用了关键字数量怎么办。

    流量智选根据标准计划的历史数据,深度分析和自我学习,去智能挖掘更多标准计划未触达的关键词,能够智能匹配人群,智能出价,确保获取最精准,转化率最高的流量。本身流量智选的功能就很强大,我们就把流量集中在…

    2023年10月29日
    01

联系我们

QQ:951076433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邮件:951076433@qq.com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9:30-18:30,节假日休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