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通车花费是怎么计算的。

使用直通车的商家应该都知道直通车它是一种付费推广,其实现在平台内免费推广很多,但是付费推广它的效果会更加得好一点,因此大家就不会计较这点推广费了,直通车花费是怎么计算的呢?

直通车花费是怎么计算的.png

直通车花费是怎么计算的?

1.综合排名扣费公式:

实际扣费=下一名出价X下一名质量得分/您的质量得分 + 0.01元。

综合排名规则中,质量得分将影响您的扣费。质量得分越高,您所需付出的费用就越低。扣费不会大于您设置的关键词(或类目)出价,当公式计算得出的金额大于出价时,按出价扣费。

2.流量价值计算公式:

流量价值=成交一笔的利润/成交一笔所需流量

这个很重要,去量子恒道查看这个宝贝的转化率是多少,例如转化率是10%,就是100个顾客访问有10个成交,单笔所需流量为10个。

成交一笔的利润,例如成交一笔可以获得30元的利润。那流量价值就等于30/10=3元。也就是说一个流量的价值是3元。你的直通车点击设置只要不超过3元,直通车就是赚钱的。

3.一个隐含公式:直通车排名=出价*质量得分。

淘宝直通车排名按照你的出价和质量得分相乘最终得出来的数值,按照从大到小排序。出价和质量得分的分数越高,排序越靠前。

4.投入产出公式:

投入产出比ROI=总成交额/花费。

5.营业额=客单价*成交笔数。

6.成交笔数=流量*转化率。

7.流量=直通车投放费用/平均点击费用。

8.利润=营业额*利润率=客单价*成交笔数*利润率=客单价*流量*转化率*利润率=客单价*转化率*利润率*直通车投放费用/平均点击费用。

9.直通车效益=(当日成交金额x宝贝毛利率)一直通车花费。

10.流量价值=单笔利润x转化率。

11.展现量=点击量÷(点击率/00)。

12.点击率=(点击量÷展现量) x 100%。

13.平均展现排名 = 每次展现排名的加总 / 展现量。

14.平均点击花费(PPC)=花费÷点击量。

15.平均点击费用(CPC)=总花费÷点击量。

16.花费=平均点击花费x点击量。

直通车花费其实是按点击收费的,那么大家在给直通车缴费的时候,大多数也是充值,一次充值的金额都不能低于500块钱,那么如果大家有用不完的情况是可以去找直通车退款的。

以上就是直通车花费是怎么计算的?有哪些计算公式?的内容,下面小编又整理了网友对直通车花费是怎么计算的?有哪些计算公式?相关的问题解答,希望可以帮到你。

直通车花费是怎么计算的。

本文来自投稿,不代表重蔚自留地立场,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cwhello.com/391908.html

如有侵犯您的合法权益请发邮件951076433@qq.com联系删除

(0)
重蔚的头像重蔚管理团队
上一篇 2023年10月23日 17:53
下一篇 2023年10月23日 17:53

相关推荐

  • 说说淘宝直通车质量分买家体验分怎么提高。

    原文主题:淘宝直通车质量分买家体验分怎么提高?从哪方面入手 关于说起直通车是许多卖家都在使用的推广手段,淘宝或天猫的卖家,都格外关心直通车的相关内容,那么、淘宝直通车质量分买家体验分怎么提高?从哪方面…

    2023年10月20日
    00
  • 今日分享直通车违规a类扣分吗。

    直通车A类违规是属于普通违规,其中包括滥发信息,虚假买卖,描绘不符,违犯承诺,竞拍不卖,歹意骚扰,不当注册,歹意评价,不当运用别人权益,未依法公开或更新停业执照信息的;所以直通车a类违规行为是会被扣分的…

    2023年11月1日
    00
  • 经验分享掌柜热卖是怎么参加的。

    当然作为一名萌新商家,其实,往往会羡慕大店铺的流量和推广,好像到处都都他们的宣传,但是刚起步的小商家往往没有这么多的资源和金钱,所以,就需要从小放心入手,比如参加掌柜热卖,那具体是怎么参加的?如何才能…

    2023年11月5日
    00
  • 聊聊直通车匹配方式有哪些。

    当买家搜索的词中含有与您所选用的关键词相关度高或是含有选用的关键词,那您推广的宝贝有可能获得展现机会。广泛匹配能挖掘更多潜在的客户,带来更多的流量,也节省时间。因此,广泛匹配是应用最多的匹配方式,也…

    2023年11月4日
    00
  • 我来教你 直通车点击单价太高怎么办。

    商家都知道淘宝直通车是按照点击收费的,所以格外的重视点击率这方面,但是还是会出现点击单价太高的情况,这时候应该怎么办,为什么会出现这种情况,下面我们一起来看看。开直通车,90%的卖家都出现过一个问题就是…

    2023年10月24日
    01
  • 我来教你直通车人群溢价要不要打开。

    直通车有人群溢价的功能,很多人也想问,这个功能到底要不要打开?所以,接下来,我们就来聊聊关于直通车人群溢价的信息,对于人群溢价这方面了解的不够的朋友,那就正好可以来看下了。打开后作用大不大?人群溢价,…

    2023年10月28日
    00
  • 小编教你请老朽老师推荐有实力的直通车外包商。

    我的是刚开的淘宝商城,[url]http://yanxusp.tmall.com[/url],生意不好,不知从何做起,请老朽老师指点一下。我QQ1334116724 查看更多相似文章以上就是请老朽老师推荐有实力的直通车外包商的内容,下面小编又整理…

    2023年10月26日
    01
  • 小编教你直通车日限额可以降低吗。

    直通车可以降低日限额,但是对此我是这样理解的:淘宝直通车是一个引流工具,也是淘宝网主要的收入来源之一。降低日限额,有可能会导致直通车计划权重下滑,从而导致质量分掉分。直通车是一个可控性非常强的工具,…

    2023年11月4日
    00

联系我们

QQ:951076433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邮件:951076433@qq.com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9:30-18:30,节假日休息